花酒

满纸荒唐言

【CA】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好兆头CA,故事设定他俩已在一起

OOC,整个文都是我瞎编的,不要计较

我知道密希希尔泉水跟他们不是一个神话体系的,不要打我。

宠妻狂魔克劳利正式上线。



  克劳利撑着下巴,看着自家天使吃可丽饼吃的津津有味。

  蓝色的目光停留在他身上。

 “你真的不吃点吗,克劳利?”

  “不,我不吃。”克劳利一口回绝了亚茨拉斐尔6000年来第无数次同样的请求。

  看着眼前的人放下刀叉优雅地擦了擦嘴,黄眼睛的恶魔又一次想起了那件令他烦躁不已的事。

  当时他趁着天使不在,在旧书店里东翻西找希望找出一些有意思的书籍。

  他也的确找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不过不是书。

  那是密希希尔泉水。

  装在普通格子领结一样纹路的保温杯里,使得克劳利一开始还以为这是圣水。

  可是他不会认错,这的确是用来治疗伤痛的密希希尔泉水。

  该死的,天使要这个做什么?我可从没见过他在人间伤过分毫。

  再说了,有他克劳利在,谁敢动他?


  ……书店被烧是意外。

  克劳利心虚地小声哔哔。

  ……

  他伤到哪了?

  伤的厉不厉害?

  为什么不告诉我?

  ……

  “克劳利,我没想到你在这里。”

  亚茨拉斐尔的突然到来使得克劳利不得不施了个小法术藏起手里的瓶子。


  “走,我请你吃可丽饼。”

  恶魔自在地撒了个小谎,揽上天使的肩膀将他往外带。

  “丽兹酒店,你最爱的。”


  “克劳利?”天使轻唤他,声音如往常一样温柔。

  “你今天好像一直在走神,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吗?”

  啧,他总是能看出来。


  克劳利没有立即回答,而是下了车为天使拉开门,向着书店走去。

  “我从你的书店里找到了一些东西,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你找到了什么?”

  亚茨拉斐尔快步跟上他,来到了熟悉的书店内。

  应该不会有什么比那本女巫的预言书更令人惊奇的东西了。

  “你自己看看,少了什么。”

  

  天使头一次看不清克劳利墨镜下的神情。


  于是亚茨拉斐尔环顾四周,试图找出有哪里看起来不太一样。

  克劳利明显感觉到身旁的天使目光在扫过某一点的时候突然紧张起来。

  

  良久的沉默过后天使终于张开了嘴:

  “不……我、我不觉得少了什么东西……”

  “真的吗?”恶魔搭上天使的肩膀,一瞬间让亚茨拉斐尔感觉到了他的一丝怒气。

  “…克劳利?…你…”

  恶魔一个转身把天使压到了身后的书架上。

  “我以为你在找这个。”

  他拿出装着密希希尔泉水的瓶子在天使眼前晃了晃。

  天使瞪大了蔚蓝色的双眼,不可置信地说道:

  “你什么时候拿到的?”


  “就今天下午。”

  恶魔的语气冷的令人害怕。


  “你什么时候受的伤?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克劳利就差使出怒吼“Grow Better”的力气来了。

  天杀的,看在上…已逝的撒旦的份上,要是他知道了是谁弄伤了天使,他一定会把那人碎尸万段。


  可面前的天使只是沉默地低下了头,微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


  而这只会让克劳利更愤怒。


  什么人值得他的天使这样庇护?


  就在克劳利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爆发的时候,亚茨拉斐尔开口了:

  “你……还记得堕天之前的事吗?”


  堕天之前的事?

  克劳利皱起眉头回想着,但只是模模糊糊有点印象,具体什么也想不起来。


  “不,不记得了。”


  天使的伤是这么久之前的吗?

  克劳利突然开始担忧起来。

  不会是自己之前跟着路西法闹反叛的时候伤到的他吧?


  但显然天使想的不是那次反叛战役。


  “你认不认识一个六翼天使拉斐尔?”


  啊,是那个飞得很快,笑的总是很温暖的那个人。

  克劳利似乎有点印象。

  他等着天使继续说下去,可是只有沉默。


  这就完了?

  恶魔悻悻地想到。

  他可不会打哑谜。


  “你知道的……”

  恶魔停止胡思乱想,聚精会神地听亚茨拉斐尔说话。

  “不管是加百列、米迦勒,还是天堂里的任意一个人,他们都不会叫我拉斐尔。”

  他顿了顿,蓝色的眸子里一瞬间充满了痛苦。

  “他们只会叫我亚茨。”

  天使又自嘲般地笑了笑。

  “抱歉……我说的这么前言不搭后语,那是…很久以前了,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克劳利重复了一遍。

  “比伊甸园还要早吗?”


  “是的。”天使疲惫地勾了勾嘴角。


  “我曾经也堕落过。”

  这句话从亚茨拉斐尔口中说出,自然而然地带着一股不容置疑的气息。

  天使是不会说谎的,不是吗?


  “可……”

  克劳利眨眨眼。

  克劳利不明白。

  “你现在是天使啊。”


  亚茨拉斐尔展开了自己仍旧洁白的翅膀。

  “你说得没错。”

  “但是我的堕落没有滚的硫磺池。”

  “有的只是泛着寒光的刀斧。”


  克劳利瞪大了眼睛。


  “该不会……”


  “我曾经也是,那个满身光辉的六翼天使啊。”

  “他们砍下了我的两双翅膀,将我贬为东门守卫者,让我照看伊甸园中的苹果树。”


  天使伸出温暖的双手覆上克劳利的面颊。


  “若不是这样,我也不会遇到你。”


  克劳利摘下墨镜,露出一幅恶魔的经典笑容,俯身吻上了天使的唇。

  

  他没有问为什么亚茨拉斐尔受到了责罚。


  不急。


  他们来日方长。


  毕竟那已经是六千多年前,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

评论(2)

热度(53)